漠河0612

可能过去的总是过不去。它们全都一星一点,嵌入身体消失,变成呼吸般的一部分。
你以为它们不在了,其实没有,时常隐隐地阵痛,做什么都还别扭。

很好奇,这种无力感不知从何而来。明明已经搞定一切,却倍感无助,闭上眼埋怨自己矫情。

我从来没想过,或许是我不会爱人。
安慰过那么多好友,替人排忧解难,我怎能承认不懂温暖别人。

曾劝人说,爱而不得,并不是最痛的。可怕之处仅在于,会无限放大这种爱,和这种苦。
总带着曾受的痛苦去伤害下一个人,着实卑劣。

睡前抽到宝剑九,梦里都被人声泪俱下地控诉,说我世间怪胎,把自私当自由,心永远捂不热,活该拿去冰封起来。

但我确实那么真心诚意地喜爱过这些人呐!也没有指控谁对我不公,话不够甜,情意不浓。
因为理解各自的反复和软弱,新鲜过后的乏味,人性天然的计较不包容。
说实在的谁还不是先想着自己,又怎么错了。

不是什么样的痛苦都值得拿来去说,都能得到共情。
我难道非得剖开心,坦露伤口,给你看血淋淋的画面,才叫真实。

人嘛,总得学着接受失败。但始终自己知道就好了。我不伟大,也从不要求你去做什么英雄。我们这些普通人尽力过,搞砸了,有什么好丢脸的。

受害者姿态,永远是更难从阴影里走出来。现在很多人已经能够很好地原谅自己了。不妨也试着努力原谅一下别人,你痛恨的人,他们梦醒垂泪的时候,也都跟你一样苦。

评论

© 千里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